在各類金屬精密切斷機械領域擁有30餘年豐富開發製造經驗與優勢客製能力的桂全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其所專業研產的「大型金屬精密切斷機械」,除以自有品牌「KCM」暢銷於國內市場外,並已成功銷售至歐美、大陸、日本、巴西等國際市場,桂全的金屬精密切斷機械系列機種可充分運用於金屬、棒鋼、鋼鐵、鋁合金、不銹鋼合金、鍛造銅、合金鋼等精密切斷加工,切斷速度更快、切斷面平整且操作安全,同時該公司在大陸江蘇太倉已設立分公司,可快速提供大陸市場更優質的服務。



其中,該公司首創開發出的「棒鋼高速精密切斷機」系列機種除採用機械式傳動結構設計外,並特別配備伺服「高速定寸」送料系統,切斷速度快、端面平整、低噪音,最長工件切斷長度可達300mm或依需求客製設計,是追求產業升級及光圓棒長工件精密切斷加工的最佳利器。該機種每分鐘約可高速切斷100支棒鋼工件,切斷面平整、真圓度高,尤其該機種無論是品質、性能、精密度等皆已可睥睨日本大廠同款機型,但購置價格則僅需日本機台南名產拌手禮宜蘭 火鍋吃到飽台的6成。網址:www.kcm-samson.com.tw、www.suzhouguiquan.cn。(工商時報)



火鍋吃到飽中壢 苗栗 燒烤推薦



台北車站伴手禮




3309343D896E478D
arrow
arrow

    陳薇妮振瑞翁懈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