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快車肉乾門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6月30日上午視察、檢閱解放軍駐香港部隊,中國軍網報導,此次受閱的141台裝備,全由大陸自行研製生產新莊烤肉食材,包括92B輪式裝甲車、直-9武裝直升機、直-8運輸搜救直升機等陸空主戰裝備,其中新列裝的防護型突擊車、新型通信指控車,是首度在香港亮相。



《新京報》微信公眾號「政事兒」稱,本次受閱官兵共3100多人、武器裝備100多件,來自香港各界的觀禮嘉賓4000多人;央視報導,上午9點28分左右習近平乘檢閱車駛出,檢閱完20個方隊後是9點38分左右,全程約10分鐘。報導稱,檢閱車駛出時,後方背景牆上有著紅底金色20個大字:「特別講政治,高度重使命,嚴格守法紀,開拓創一流」。檢閱前,駐港部隊司令員譚本過年 禮盒宏中將向習近平請示:「主席燒烤 台中同志,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受閱部隊列隊完畢,請您檢閱,駐香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央視報導稱,本次閱兵中官兵在回應「同志們好」時,首次用「主席好」,央視評論員稱,口號由「首長好」變「主席好」,突出了國家意識。(旺報)

汐止燒烤推薦




E351DC42E426A8BD
arrow
arrow

    陳薇妮振瑞翁懈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