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2013年開始跨海與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關心下一代基金共同發起「中國關心下一代教育示範基地」以大陸落後、貧窮、偏遠及少數民族地區為優先重點地區,在各地區挑選一所學校作為教育示範基地,提供資金改善教學設備。

快車肉乾門市電話台中送禮禮盒

第六期「園丁計畫」11日在北京師範大學展開為期10天的訓練課程,本期參加人數再創新高,共有來自大陸各地30所學校、215名優秀的校長及教師參與。



關工委常務副主任武韜代表宣讀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談話,肯定「中國下一代教育示範基地計畫」是兩岸共建、傳遞關愛,助益教育扶貧,望繼續發揮優勢,擴大匯集面及影響力。中國信託金控總經理吳一揆指出,中國信託自1966年創立以來,一直是台灣領導的金融機構,始終秉持「We are family」品牌精神,致力提供最優質的金融服務,也從未忘記企業對社會的責任。中國信託自1985年起舉辦「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活動,成為台灣企業最早為弱勢兒童募款公益活動,32年來,中國信託從未間斷關懷弱勢,持續前行,募得善款超過新台幣18億元,39萬位弱勢孩童因此改善生活。2004年成立中信慈善基金會,擴大企業對社會的責任、家園的回饋及弱勢扶助的能量。中信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偏鄉弱勢孩子脫離貧窮議題,認為最佳扭轉偏鄉孩子人生的方法就是教育,結合中國信託集團的力量,協助偏鄉弱勢孩子縮短教育落差,讓他們對未來懷抱夢想。」中信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高人傑說,「中國關心下一代教育示範基地」的催生,就是由於中信慈善基金會與關工委皆對公益事業有相同信念的執著與熱忱,這個兩岸攜手、海峽共建的專案,四年來獲得扎實的發展。高人傑表示,中信慈善基金會在兩岸皆關心弱勢孩童教育問題,與許多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持續付出,偏鄉地區的教育事業是辛苦的,待遇是微薄的,但如同園丁計畫培訓班主題所強調的一樣,辦學軟體中最重要的是人,他特地勉勵在場所有參加培訓班的教師,秉持園丁計畫的理念,回到工作崗位後,以愛用心灌注。(工商時報)

台南年菜餐廳 海鮮吃到飽新北中秋烤肉食材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陳薇妮振瑞翁懈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