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劇一線男星張立昂,演藝事業大爆發的他,熱愛穿經典「小白鞋」,百搭「白鞋」榮登2017年穿搭王,受到東西方男星青睞。(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時尚不敗,去年大夯的經典「白鞋」,魅力持續狂燒至2017年,仍是本季穿搭亮眼配件,而「白鞋百搭」受到東、西男星青睞,尤其,在暗沉的秋冬穿搭中,配上一雙極簡的白鞋就是最好的吸睛利器,像是: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大勢韓星宋仲基、新生代韓星朴寶劍、知名華語男星彭于晏,街拍照常是白鞋搭白T配牛仔褲、或白鞋搭西裝,極簡穿搭襯托男神風采。

▲▼大勢韓星朴寶劍街拍照常是K-SWISS白鞋搭配牛仔褲或搭西裝,極簡穿搭襯托男神風采。知名華語男星彭于晏,穿搭K-SWISS 經典白鞋複製80年代的流行(圖/翻攝自網路)

從球鞋開始竄起的運動時尚風格,與其追趕「潮鞋」的腳步,不如從「經典款」入門,近幾年時尚圈、影劇圈吹起一陣懷舊風潮,尤其80、90年代流行的經典白鞋穿上,如:六、七年級生的男神劉德華,他主演電影《天若有情之追夢人》穿搭寬鬆淺藍刷白的丹寧褲、單寧外套,腳踩一雙K-SWISS白色球鞋,當時引發模仿熱潮,而彭于晏在電影《翻滾吧!阿信》,劇中選擇 K-SWISS整套 Copy,重現90年代最潮穿搭。還有,新生代韓星朴寶劍,在電視劇《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演技大爆發,成為大勢男星,他在《請回答,1988》也利用K-SWISS 的白色和運動球鞋搭休閒服裝,穿出年輕的時尚韓風,「小白鞋」簡直藝人必備款、不敗的王道穿搭。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搭配「小白鞋」,成為提升整體造型、成吸睛利器。(圖/翻攝自網路)

▲大勢韓星宋仲基私下穿搭也常以白鞋造型示人。(圖牙齒黃的原因/翻攝自網路)

▲綜藝小天王 Kid(林柏昇)以深藍色寬版短褲,上搭白色寬鬆運動衫,再搭K-SWISS白鞋,創造簡約造型、潮穿搭。(圖/品牌提供)

演藝事業大爆發的張立昂,因為華劇《1989一念間》大受歡迎,創下近3年來華劇最高收視,目前忙拍《浮士德的微笑》的他,戲中扮演憂鬱小生撩妹有一套,讓粉絲直呼「戀愛惹」~他也坦言,近期忙拍戲,平時紓壓就靠「運動」。榮任美國運動休閒品牌2017年 K-SWISS代言人的張立昂,私下熱衷運動,平常喜歡的穿著也是以運動休閒為主,他最愛這雙經典五條線、全白皮革質感的K-SWISS新款Clean Court,也因為「白鞋」穿搭超有型,讓他不只休閒時穿著,更是穿西裝的必備單品。

▲K-SWISS代言人張立昂,平常喜愛運動休閒穿搭,腳上是K-SWISS白鞋與潮流天牌AAPE BY A BATHING APE®的聯名款(圖/翻攝自張立昂 Marcus C 粉絲專頁)

▲張立昂最愛這雙經典五條線、全白皮革質感的K-SWISS新款Clean Court,「白鞋」穿搭超有型。(圖/品牌提供)

喜歡簡單、有型的穿著,張立昂認為「白色球鞋搭正裝帥氣無比」,無論在時尚度、舒適度都是無往不利,越是簡單的鞋款、越百搭,近10年來流行韓風穿搭,穿上一雙白色球鞋,尤其,全白皮革質感的K-SWISS新款Clean Court,搭載新一代科技記憶鞋墊、入腳舒適,外觀上將經典五條線改以透氣孔方式呈現,還有純黑選擇,兼具時尚、潮流、正裝、休閒多元化穿搭,兼具清新男孩感、時尚男人味,無論上班休閒都可以穿,白鞋搭正裝,on & off 的概念正是潮流,撩妹度大爆表。

baby出院「黑白配」有心機

最美第一千金穿牙齒黃垢綠風衣美爆

正港18萬元手機殼在張韶涵手上

LV x Supreme聯名!潮人們..

孔劉留「鬍子」帥到粉絲喊救命

歐巴馬卸任Nike、UA贈專屬限量鞋

效果超越迪奧!日美白牙齒 推薦妞瘋搶護唇精華

有5個「胖子習慣」不胖也難

寒流來機車族學三明治穿法抗寒

小白鞋明星都在穿的竟是這個牌子

懂Jo Malone的內行人都指名要..

小孩牙齒黃穿搭站/天冷學李維維戴佛祖帽

60歲部落客教妳5件單品可穿30年

女人味十足的3款法式鮑伯頭



2017-02-0316:1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地方法院今天執行屏東市林森路一巷污水管拆除,引起縣議員蔣月惠帶領地方居民拉白布條抗議,痛批法官的判決,浪費公帑1300萬元,屏東地院發言人潘正屏解釋說,不能因為佔用者是公家單位就不執行。屏東市林森路一巷因為長春段17地號的地主向法院聲請封路還地獲判勝訴,屏東縣政府必須拆除埋在地下的污水幹管並且將社區排水改道,而沿線的住戶車庫因為佔用到水利地也要一併拆除,預估得花費1300萬元以上的公帑,今天屏東地方法院執行強制拆除作業,引起縣議員蔣月惠、市民代表王芬里、豐源里長陳國棟的關切,蔣月惠更帶領地方居民拉起白布條抗議,痛批這是恐龍法官的判決,並造成人民納稅錢的損失,光是縣府水利處第一期改管工程就得花300萬元截斷污染管線,影響豐源里368戶家庭生活污水的排放,未來排水溝改道也會影響居民的排水,恐怕引起地區淹水。水利處下水道科長許良禎表示,污水管線拆除遷移不會影響地區排水,縣府會在5月底前完成污水管改管工程,而排水管也會往西移動,在雨季來臨時會注意該區的排水情況。屏東地方法院發言人潘正屏解釋說,私人土地被佔用,地主要求返還土地是天經地義,不能因為土地上的東西是公有設備就不拆除,民事糾紛本來就可以好好協調的,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的,但如果走到用法律來判決,就只能依法執行了。

(中央社墨爾本29日綜合外電報導)「瑞士特快車」費德瑞克服年齡障礙,今天在澳洲公開賽男單決賽經5盤大戰,以3比2的盤數力克天敵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強摘個人破紀錄的第18座大滿貫賽金盃。 高齡35歲的費爸,在這場天王對決的經典大戰中,跟納達爾你來我往,膠著纏戰,最後方以6比4、3比6、6比1、3比6、6比3,驚險勝出,成為45年來年紀最長的大滿貫賽贏家;費爸至今贏得18座滿貫賽金盃,在歷來滿貫金盃排行榜上,以4座滿貫金盃的差距,壓過美國「山大王」山普拉斯(Pete Sampras)和蠻牛納達爾各笑擁的14座滿貫金盃數。 費爸在第2個冠軍點下球得分,確定贏得最後勝利,終結2012年溫布頓網賽以來的5年滿貫冠軍荒後,興奮的雀躍而起,並快樂流淚。 無論是費爸或蠻牛,都未曾預期會殺進爭冠決賽,但兩人在另2大天王-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英國希望莫瑞中箭落馬出局後,抓住機會努力以赴,終於風華再現,重演兩人著名的滿貫決賽爭冠對決戲碼。 兩人是交抽菸牙齒黃手35次的宿敵,納達爾以23勝12敗壓過費爸,包括在滿貫賽決賽的6勝3敗,其中一次是2009年澳洲公開賽決賽,那次決賽納達爾與費爸鏖戰5盤才獲勝。 此役兩人經過3小時又38分鐘拉鋸激戰,才分出高下。 第1盤打了34分鐘,費爸靠著第7局破發,先聲奪人搶下首盤;第2盤打了42分鐘,納達爾2破費爸發球,費爸雖回破1次,但仍屈居下風,納達爾扳成平手;第3盤打了41分鐘,費爸明顯搶佔先機,在第2、第5局兩次破發後,再下一城,取得2比1領先;第4盤打了40分鐘,納達爾的戰鬥韌力發功,在第4局破發下,討回顏面,兩人又戰了個半斤八兩。 決勝的第5盤打了61分鐘,納達爾率先在1局破發,但上旋強球落地後彈跳過高,球質雖重但球速變慢的弱點被抓住,費爸在6、8兩局成功破發,後來居上以6比3再下這盤,拿下整場勝利。 費爸在賽後說:「這是我生涯的里程碑,跟納達爾對戰始終都是史詩比賽。納達爾一直是我生涯最大的背上刺。網球是艱苦的運動,沒有平手可言。如果可以有平手的話,我今晚會非常高興接受平手和局,與納達爾並列冠軍,真的。」 費爸並慰勉納達爾說:「納達爾繼續快樂打球,網壇需要你。」1060129
AA0AF81DE899E769
arrow
arrow

    陳薇妮振瑞翁懈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